gfajnzuzonagyd

【武华】我们华山少侠说肉偿就肉偿

性感华山在线肉偿
沙雕小段子
又是洗澡想出来的
我的脑回路异于常人【并不
我流武华 私设严重
痴情武当大师兄×呆鸡华山小师弟
依旧不会写文 看不下去了请一定点叉退出
以上

武当大师兄觊觎华山小师弟多年。

奈何大师兄百般暗示明示心意,鲜花珍宝齐飞,小师弟不知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就是不回应。两人你和我谈情说爱,我跟你称兄道弟。

一日大师兄带人例行上华山讨债,华山上下当然半个铜板都不会给,两方就打了起来,飞沙走石,昏天黑地,大招乱开,大有把山打塌之势。

打了好久那当然必须不分胜负,输了多没面子,双方僵持不下之时,小师弟突然站出来说你们给我停住,然后当着两个门派的人的面问大师兄,说我们华山欠的这债你们武当接不接受肉偿。

武当那可是个多年淫浸在萧居棠道长写的同人文中的门派,成天颜色鲜艳车速飞起,什么“卖身”、“肉偿”样样都懂,还懂得举一反三,大胆实践。

大师兄一听高兴坏了,以为小师弟石头脑袋终于开窍了懂自己的心意了要来和自己促成生命大和谐了,这样华山武当两家人就变一家人了。一家人欠的钱能算钱吗,当然不能,一家人哪来欠钱一说,大师兄想不仅不欠债了我们武当还倒欠你们华山彩礼钱。当下就说可以可以,没问题没问题,快过来和我一起回武当。

小师弟的师姐却说今天不行,但是明天一大早就可以送到武当门口去。大师兄心想可能今天要给小师弟收拾收拾嫁妆,好在明天风风光光嫁过来,就满口答应,然后转头回武当布置礼堂。

小师弟还在大师兄临走前回眸望了他一眼,那是个双瞳剪水眸光潋滟眉目传情情深意浓,把大师兄看的春心荡漾,觉得哎呀妈呀这么多年没白盼看把我媳妇急得嫁不过来都要哭了。撒蹄子就跑回武当准备彩礼。

第二天凌晨黑麻咕咚的大师兄就被人叫起来说别睡了有个华山的在门口找你,大师兄一看天色这才半夜,感动的不行,想着我媳妇这么想我一熬过子时就跑来找我,屁颠屁颠跑到山下见小师弟。谁知道山下不仅有小师弟,还有堆成山的狼啊豹啊虎啊雕啊蛇啊狐狸啊等等等等的尸体。

大师兄:?????你们华山的嫁妆真是丰富多彩。

小师弟:什么嫁妆,我们华山近日没有出嫁的姑娘。

小师弟掏吧掏吧摸出来一张单子递给大师兄,说道长你看好我们全华山的野生动物只要身上带着二两肉的都躺在这了,我算了一下绝对够还今年去年前年大前年连本带利的债了。然后又很不好意思地感谢大师兄说道长你可真是个通情达理的好人,知道我们华山穷让我们用肉还债把我们华山上下都感动的痛哭流涕,你临走前我本来想跟你道谢结果感动的说不出话来只能给你看看我感动的泪水,我们华山的动物一个个肉质精美皮毛油亮除了卖不出去之外没一点毛病包你满意巴拉巴拉。

大师兄目光呆滞。

大师兄还有什么话可说呢。大师兄懂得小师弟的脑袋可能真的是石头做的了。

fin.


感觉这次写的不太好quq
非常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姑娘们!


评论(19)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